英超联赛杯曼城vs纽卡斯尔联

阿狗ai 足球 658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英超联赛杯曼城vs 纽卡斯尔联联赛杯中,曼城0-1爆冷负于纽卡斯尔联。曼城的“大满贯”梦已经破灭。重返英超,英超卫冕冠军将客场挑战狼队。本场比赛,曼城虽然中场失去了德布劳内和罗德里,但整体实力依然占据优势。曼城本场客场获胜的可能性较大。狼队本赛季状态不佳,保级已经结束。

英超联赛杯曼城vs纽卡斯尔联

(#`′)凸

英超杯曼城vs 纽卡斯尔联预测曼城连胜被终止。资料图)记者尹成军本赛季开始以来,英超豪门曼城一路狂奔,创造了各条战线的六连胜。然而,无论“蓝月亮”跑得有多快,也有不小心坠落的时候。北京时间28日凌晨,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,曼城0:1不敌纽卡斯尔联队,惨遭淘汰。不用说,如果曼城让所有主力都上场的话,那就严重了。

曼城的状态不稳定。这是阿森纳赢得这场比赛的最佳机会。客队曼城状态一般。球队此前曾在联赛杯和英超联赛中输给纽卡斯尔联队和狼队。尽管他们在欧冠中以3-1获胜,但防守不稳定的问题仍然严重。本场比赛阿森纳坐镇主场,面对缺少铁腰罗德里的曼城。本来阿森纳的最佳胜利稍后会介绍。

⊙﹏⊙